又忙又累,身体如何吃得消?学教练式管理,老板解放,业绩暴涨! 点击咨询详情
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
首页   >   专业教练  >   专业教练百科  >    内容

教练是否只针对没有能力的人?

作者:佚名|文章出处:网络|更新时间:2007-12-04


  当然不是。

  我们都知道职业运动员都有自己的教练。所公认的是1对1的教练能帮助他们更大程度的提高水平以拿金牌,并且要比他们自己训练自己更快。以乔丹为例,他是被踢出高校篮球队的。在NBA的前几年,乔丹是一个好球手,但直到他遇到了费尔. 杰克逊,他才成为了最好的蓝球手。我想说的是,即使乔丹这样的好球手,也需要费尔. 杰克逊这样的教练来成就他在篮球场上的辉煌业绩!

  再来看看泰格.伍滋,他是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之一,但是他懂得教练的价值,因为教练可以指出他看不见的,而且可以激励和挑战他最大限度的发挥潜能。

  坦白讲,我们所接触的客户中,有些是企业家,职业人士,有些正处于人生的转折期。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,他们所处的位置也不同,但有一点他们是相同的:他们都非常的有能力,有才干,都已经小有成就。他们请教练是因为他们相信教练技术能令他们做得更好。

  所以,请教练的人不是因为没有能力,而是他们想追求卓越
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