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忙又累,身体如何吃得消?学教练式管理,老板解放,业绩暴涨! 点击咨询详情
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
首页   >   专业教练  >   教练分享  >    内容

第三期《NLP教练式管理》学员分享

作者:本站|文章出处:NLP研究院|更新时间:2008-08-11

 

 
靳如意项目副经理  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贵州项目部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从课程中我学到不少技巧,能够用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会不断领会NLP的内涵,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。建议NLP学院多联系一些企业管理人士来参加培训。
王颖利  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对我自己习惯性的思维方式产生了冲击,让我改变了一些思考和行为的习惯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会继续深入一点领会NLP的内涵,使自己拥有更完美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和生活。同时,用我的收获来帮助朋友。我非常愿意将此学问分享给朋友。
       感谢你们三天来给我们的美妙的学习享受,继续联系,希望你们是我一生的教练,一生的朋友。感谢团长,三天的学习,虽然领悟、吸收不够全面和深入,但您已经为我打开了一扇通往美好人生的窗户,但愿在今后的人生路上,会得到您更深入的指导,谢谢!
潘耀南  香港西域保罗部落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了解了人性,如何启发别人,如何运用NLP教练技术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。我非常愿意将此学问分享给朋友。谢谢团长的指导,你让我了解掌握了一门以前从来没有学习过和不了解的技术,非常感谢。
江结珍  中山兴达电路板集团财务总监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运用开创未来,沟通模式,价值观,上堆下切等方法,可以让我很有自信的与人沟通,很有方法,很有效果。
        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会与管理人员分享这些学问,发挥别人的潜能,从别人不想做,变成他自己想要做。
信平生  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语言技巧和观察力,不要指责别人,而是要如何提高别人和自己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1、指导下属及其工作效果,然后行之有效的改变他。2、关心孩子,多与其沟通(可引用冰山模式)。谢谢团长,希望你能在内地开设一个培训班。
王山毛 肇庆建安集团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改变了我平常对人对事,对小孩,对家庭的方式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将会将我所学用于提高我的下属,培养我的小孩和家庭,使自己有一个新生活。我会努力创造一个新的事业、家庭来报答导师的良苦用心。
范光前  艺光电子设计分色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明白教练式管理不同于传统管理,可直接引导我的工作和生活。导师的水平很高,平易近人,为人师表,望NLP教练式管理大力推广。
申建中书记 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贵州项目部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用平衡轮圈的方法把我目前的工作做好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会多用平衡轮的方法找出自己的不足,还需要提高的地方,用这个方法对我的下属进行沟通并让他们有收获。今后的日子里,希望老师继续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。
郑英 广州豪升配料企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(1)学习了智慧语言模式;(2)学习到冰山原理与应用;(3)强有力问题发生器。学了这三天课程,我觉得我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,更容易分配工作,谢谢老师。
乔付广  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贵州项目部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:学到了如何处理自己的心结和建立积极的心态;同时也学到了如何与人沟通以及处理摩擦的一些技巧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会运用我所学的处理好自己和他人之间的各种关系,向自己定位的目标不懈努力。希望中国NLP学院加大推广力度,提高NLP的知名度,能在内地多办这样的学习班。导师的培训很轻松,我受益匪浅。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