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忙又累,身体如何吃得消?学教练式管理,老板解放,业绩暴涨! 点击咨询详情
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
首页   >   专业教练  >   教练杂谈  >    内容

搭建教练平台还有一些注意事项

作者:中原|文章出处:《做最好的心态教练》|更新时间:2010-01-25

  搭建教练平台还有一些注意事项:

  1)选好教练的环境氛围。不会选择人多或吵闹的环境进行教练;不会在对方有干扰的地方进行教练;不会有对方的同行、朋友、家人在场;不会泄露你们之间的话题的秘密等等。

  2)对方没有进步的要求。比如:有的人真的对自己的生活很满足,不想有任何改变,觉得自己现在很开心很好了,自己没有进步的要求,这样的人就不需要去教练他。这种情况区分于那种想改变找不到目标的人。

  3)注意对方的时间安排和个人状态。有的人时间很紧急,或者有重要的事要办,或者遇到很大的挫折、打击需要休息平复情绪等,就另约时间或者自动顺延。

  4)开始前定向。教练过程开始之前,在场的教练和被教练者,先要统一思想,目的就是支持被教练者进步和提升,态度要坦诚、开放、严谨,放下可能出现的不舒服、不喜欢……等干扰,确定时间、明确分工、明确任务才可以开始。

  搭建教练平台看起来很繁琐,做起来其实很简单。你看到平时什么人最容易让人接近,就去模仿和学习他就可以了。放下这么多的理论,简单的一句话概括就是"成为一个别人愿意接受的教练!"

 
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