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忙又累,身体如何吃得消?学教练式管理,老板解放,业绩暴涨! 点击咨询详情
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
首页   >   专业教练  >   教练分享  >    内容

第五期《NLP教练式管理》学员反馈节选

作者:本站|文章出处:NLP研究院|更新时间:2008-08-11

 

 
陈献忠先生 河南第一火电工程公司
  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改变了自己以往的思维观念和模式,更加清晰自己在工作中的定位。这使我在工作中会更理解上级的工作意图,更加有效的指导下属的工作,家庭会更加和谐。
        我非常愿意把这门学问分享给我的朋友们,希望更多人来到这里学习,改变他们的人生历程。非常感谢你们做了一件有益于社会的工作,极大地节约了人生资源。

汪巧女士  广州地平线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一位出色的讲师――团长;从头整理了一遍NLP和教练技术的知识。我非常愿意分享这门学问给朋友,团长的课程博古通今,越品越有滋味,我相信这只是开始。祝团长梦想成真!

  梁荣昌先生 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对什么是NLP,教练四步曲,平衡论印象非常深刻。我会把这次学到的知识编写成一本内部培训教材,多培训属下的员工及车间管理人员。在运用学到的知识过程中出现困惑是多与公司探讨研究。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丰富知识,拓宽了自己的视野。
林俊波先生  中山兴达电路板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我的感受是:改变传统管理模式,利用教练式模式才是最实用有效的。很棒!
谢斌先生  中山兴达电路板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最大收获是如何利用教练的方法培养别人解决问题的能力。我会将所学的不断练习,将教练技术成为生活及工作的习惯。你们很专业,很真诚!
任宏伟先生  东莞利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掌握了一些新的处理问题的方法――NLP教练式管理。工作中,我会用在对下属的指导,与同事及相关单位沟通。课程精炼实用,回味无穷。
邓君 中山金盾服装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学到了很多,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更加清晰。工作中,我会更多接纳同事的心声,运用发问的方式赖解决事情。黄团长,听完您的课,收获很大,您的课程让我发自内心的想改变,让我更加快乐,谢谢!
朱亚森小姐 河南第一火电工程公司 
 
        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学习后,我会去改变工作和生活中的某些习惯,去创新。我非常愿意分享这个学问给朋友,希望你们越办越好。虽然我是初次接触NLP,但是我对它非常感兴趣,我会坚持不断的学习和研究NLP,同时希望黄团长能继续当我的导师。
许新彦小姐  河南第一火电工程公司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让我懂得平和的心态是处世处世、生活的根本。也学会了用教练技术处理日常的人际关系。非常感谢你们为我提供的这个平台,除了NLP这一知识,我还从这个平台的其他人身手看到了很多亮点。NLP是广博的,每个人都需要其中的一部分,如果让我来形容:NLP是一桌丰盛的晚餐,黄导师是一个优秀的厨师。
邹晓丹小姐  广州地平线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NLP与教练技术的完美结合。这让我在工作及生活中平和心态、理清目标,加强教练式管理,达成丰盛人生。
        团长,您是一位非常棒的导师,您的课程系统性很强,将复杂的理论简单化、实践化,愿您永远快乐。
刘付玉丹 

         黄团长讲课非常生动、形象,非常容易明白、吸收,请继续努力。助教对每一位学员都照顾得无微不至。谢谢!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