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忙又累,身体如何吃得消?学教练式管理,老板解放,业绩暴涨! 点击咨询详情
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
首页   >   专业教练  >   教练分享  >    内容

第七期《NLP教练式管理》学员反馈

作者:本站|文章出处:NLP研究院|更新时间:2008-08-11

 

 
爱华鞋业有限公司 伍健莲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将NLP教练技术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上,让企业发展壮大。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,我会用在提升公司的目标,在家庭中,要多和子女沟通,让他们成长。感谢NLP学院的课程,让我认准了目标,我还要继续学习。感谢黄启团老师三天的讲课,使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非常感谢!
中山兴达电路板集团有限公司  雷红运副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我非常乐意和朋友分享,感谢黄老师让我认识了这么多!又一次见到黄老师很开心,我的工作中不能没有您!
汕头市华航物资有限公司 张胜利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最大的收获是语言沟通上,我会时时刻刻在工作、生活中使用,成为一种思维习惯。我非常愿意和朋友分享。你们为中国人素质的提升及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,继续完善,继续发扬光大!

中山霞湖服饰有限公司霞湖T恤管理学院院长 李鲁卿先生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感谢,感激,感恩!
        非常愿意和朋友分享这一学问。

广州市精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  李志文经理

         在训练营里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,冲击很大,找到自己调试的方法和技术,有新的课程我还会来。
美科贸易有限公司 王小敏女士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听到的课程跟往常很不一样,有实际作用。
深圳蓝天公司  蓝菲儿女士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学会了如何让对方更容易地接纳自己,还有说话的艺术,我非常愿意把这个学问分享给朋友。
广州市豪升服装配料有限公司  曾冬梅经理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是实用性很强的一次培训,可以说给我将来的创业、发展、生活带来很大帮助。希望还回到这样的课堂上,让我成长
广州市白云区红十字会医院  冯焕华先生

        这个课程我很有收获,能够让我对人生目标的实现有足够的信心。非常愿意和朋友分享,感谢你们为我的人生打开智慧之门。

标签: